我校举行2019年1月自学考试
2019年01月06日21时49分    阅读:4466

IMG_8262.JPG

1月5日-6日,我校组织举行2019年1月自学考试。我校有724人次考生参加考试,共开考32门课程,其中《高级日语(二)》《语言学概论》为省统考课程,其他均为校考课程,涉及财务管理、学前教育、日语、英语、电气工程及自动化、金融、经贸英语、机电一体化技术八个专业。此次考试受到省教育考试院高度重视,特派社考处、自考处等相关处室领导会同苏州市考试院两名副院长组成巡视组来校巡视。考试期间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生严守考试纪律,整体情况良好,获得巡视组好评。

此次自学考试是我校建设标准化考场后的第一次运作,开考前继续教育学院积极与中国电信、设备供应方、施工方联系,协调考前准备,加强考试组织管理,考生进场时进行人像和身份证自动识别,考场内全程音视频监控,考场外使用屏蔽干扰仪,保证了考场纪律严密,考试过程井然有序,确保了此次考试顺利进行。

(俞钧/供稿 方玉/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