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19年01月07日16时12分    阅读:2662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107161108.jpg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于1月7日下午在求真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主持。

会上,四位党支部书记就支部班子建设、开展基层党组织活动、落实组织生活、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存在的不足以及来年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与会领导和党员代表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述职结束后,江春华就四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18年的工作,内容丰富,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同时也指出,要清楚地看到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并发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制度在党建工作中的作用;二是发挥党员教师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作用;三是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管理等工作融为一体,创新党建模式,增强支部 活力和战斗力。

(杨创/供稿 江春华/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