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2019年01月09日14时39分    阅读:4958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001.jpg

1月9日上午,图书馆为近期退休的两位图书馆员王伟、王建亚老师举行荣休仪式。人事处处长王佩国,工会副主席严玢冰,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丁晓良,图书馆馆长王燕及两位退休馆员的部门同事代表出席了荣休仪式。仪式由丁晓良主持。

仪式上,王佩国代表学校向荣休的教工表示祝贺,向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感谢她们默默耕耘、辛勤付出、无私奉献,几十年如一日,把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学校,学校的发展繁荣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的员工锲而不舍、薪火相传。严玢冰向荣休教工表示祝贺,祝愿她们能够身体健康、生活美满,以退休为新起点,开启新一段生活,并希望她们能够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帮助学校的工作和事业,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以及发挥余热。

两位退休馆员分别作了发言,她们回顾了自己工作生涯,感谢学校、图书馆对她们的关心,并表示退休后会继续关注学校及图书馆的发展。同事代表也畅所欲言,分享了与两位退休同事在平时工作生活中的趣事,表达出不舍的同事之情,希望她们身体健康,多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旅途。

最后,图书馆王燕馆长作了总结,她感谢两位馆员对图书馆多年来的奉献,希望她们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在空余的时候,多回图书馆看望同事,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

荣休仪式虽然简短,但不失庄重。举行荣休仪式也是感谢荣休教职工对学校的贡献,表达对她们的崇高敬意,让为学校发展辛勤付出的荣休教职工获得仪式感、归属感和荣誉感,让尊师重教的文化不断地传承和发扬。

002.jpg

王伟老师发言

003.jpg

王建亚老师发言

005.jpg

为荣休教职工送上纪念品


004.jpg

为荣休教职工送上纪念品


009.jpg

人事处、工会、图书馆领导致辞发言


010.jpg

同事代表发言

(谢静云/供稿 丁晓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