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研究生包饺子迎新活动
2019年01月09日15时04分    阅读:4237

包饺子3.jpg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在学研处和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和各相关学院领导的支持下,1月7日下午,我校全体研究生在食堂举行了包饺子迎新活动。副校长张根华、学研处处长齐斌、副处长杨莉以及各院分管领导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每位同学热情高涨,整个包饺子的过程欢声笑语不断。不少同学都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包饺子,体验十分有趣,感觉非常暖心。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浓浓的饺子香味驱散了冬日的严寒,温暖着每一位同学的心。

晚饭结束后的联欢会上,杨莉致新年贺词,希望研究生好好学习、多参加集体活动,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联欢会上唱歌、互动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研究生才艺特长。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迎新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研究生群体的凝聚力,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

(段新冉/摄影 陈艳/供稿 杨莉/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