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权博士作滑铁卢大学访学研修学术报告
2019年01月10日08时40分    阅读:330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IMG_20190109_133221.jpg

1月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汪权博士于敬行楼报告厅作了一场关于“电解液添加剂在锌离子水系电池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及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共同聆听报告会。

汪权博士于2017年12月3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到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化学工程系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学术访问交流,期间主要跟随加拿大工程院院士 Pu Chen教授从事锌离子水系电池方面的学术研究活动。此次报告不仅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汇报了研修期间完成的主要成果,分享了访学经历,还强调了在科研活动中不同学科之间进行跨学科交流的重要性。

在提问交流环节,老师与学生们围绕锌离子水系电池等方面的内容与汪权博士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此次汪权博士的学术报告会,为化材学院的师生们提供了学术交流平台,丰富师生们的专业知识,为化材学子未来发展提供多元化前进方向。


(韩雨蔷/供稿 李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