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汇报大会
2019年01月10日10时26分    阅读:309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110100329.jpg

1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五行楼F1-302教室召开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汇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沈宗根以及学院全体教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友洋主持。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陈友洋、郭兰中、胡朝斌、杨兰玉、严妍分别就自身2018年度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情况做了汇报,并对这一年来各自分管工作所取得的业绩进行了阐述。汇报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沈宗根对机械工程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机械工程学院在2018年完成了机械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等几个大事,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师生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最后,陈友洋代表学院全体教工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机械工程学院一定紧密围绕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谋发展,助力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


(丛山/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