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2019年01月10日10时56分    阅读:2461

11.jpg

1月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龚声蓉作工作报告,党委书记陆雪良对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的修订作说明,分工会主席高燕汇报学院自控经费使用情况审计报告。随后,全体教职工分组讨论和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和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修订稿)。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高票通过“2018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修订稿)”,并举手表决通过2018年度院长工作报告。

据悉,为更好地制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学院成立了24人组成的工作小组,召开不同层面的座谈会,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经过了多轮次的讨论、修改和征求意见,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赞同。新方案的实施,有利于进一步调动工作积极性,对学院“十三五”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高燕/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