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2019年01月10日20时47分    阅读:256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基层考核会.jpg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各支部建设工作,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增强支部书记履职能力,1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在成道楼305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反腐败斗争和廉政建设等几个方面开展述职,着重汇报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发挥党支部领导核心作用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各支部对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等重点工作、特色工作进行了概括提炼,总结了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思路和措施。

张幼良同志在认真听取党支部书记现场履责述职之后,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学院的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明确思想、把准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体党员要在日常生活工作实践中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张幼良/供稿 张幼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