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2019年01月11日10时11分    阅读:306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1314.JPG

1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和机械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N1-208联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两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夏震然、丛山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位党支部书记首先发言,将2018年各支部的整体情况,结合学院党委的要求进行了深刻、全面、具体、详细的剖析,并展望2019年工作。随后,全体党支部成员结合一年的工作,从坚持组织生活制度,认真学习理论知识,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对照党章要求,认真查找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选集,通过了解改革故事,再一次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精神。

最后,夏震然感谢了全体学生党员一年来对学院工作的辛勤付出,并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从小事做起,把好第一关,把握好自己,发挥带头作用,带好班级同学,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章雨舟/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