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年教工团员离团仪式
2019年01月11日14时26分    阅读:4831
供稿单位 / 团委

QQ图片20190111104720.jpg

1月10日下午,我校举行2019年青年教工团员超龄离团仪式。全校40名超过28周岁的教工团员离团,校工会主席徐良、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计雪荣、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梁柏松、团委书记尤小红、团委副书记尹自强、吴涛以及教工团总支、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工会主席徐良宣读2019年超龄离团人员名单。与会领导为离团教师颁发纪念品。离团团员代表季晴老师发言,她回顾了入团以来的自身成长经历,以“不管今后在什么工作岗位上,我们都将继续发扬共青团员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勤恳工作、教书育人,在常熟理工学院的大家庭里一起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成才不断努力”与在场的青年团员共勉。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包饺子活动。

此次活动由校团委、工会、教工团总支联合举办。

微信图片_20190111104601.jpg

(掌海啸/摄影 张丽萍/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