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子悦咖啡吧试营业
2019年01月11日16时19分    阅读:4323

IMG_6911_副本.jpg

1月11日,后勤保障部自营的子悦咖啡吧正式试营业。子悦咖啡吧位于东湖校区逸夫图书馆东侧,东临校内昆承湖,环境优美,试营业期间全场咖啡8.8折优惠。

子悦咖啡吧目前主要经营种类包括饮品和烘焙糕点两部分,饮品主要包括各类现磨咖啡、冬季热饮、鲜榨果汁等;烘焙糕点主要包括蛋糕,浮云卷、雪花酥、饼干等各式甜点,将会根据实际需求,逐步调整产品类别和种类。

子悦咖啡吧是后勤保障部子悦系列品牌的第四个子产品,是后勤保障部推出的又一个便民服务创新举措。子悦咖啡吧的试营业,进一步促进了后勤保障部经营与服务意识的共同提升,进一步促进“高质量的发展、高起点的规划、高标准的管理”“三高”目标实现,以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员工需求。

IMG_6872.jpg1.jpg

IMG_6873.jpg1.jpg


(钱婷婷/摄影 钱婷婷/供稿 何龙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