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动员暨安全教育会
2019年01月11日21时38分    阅读:2379

41A055FD3BFA58AF3F5E8BE523653F07.jpg

改革再出发,青春勇担当。1月11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报告厅召开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全体团支书与实践委员、学生会实践部、志工部与新闻部,学生社团负责人等参加大会,团委书记王愿主持。

动员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王愿围绕本期社会实践主题,针对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改革开放四十年——关注家乡新变化、创新创业活动、关注民生志愿服务活动、“希望班”项目建设、“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项纪念行动等实践内容作了详细解读、交流探讨与活动安排。

安全教育会上,王愿对全体与会人员在留校住宿安全、离校出行安全、实践活动安全等假期内各个方面的安全情况进行了主要问题说明、典型案例分析、突发情况应急处理、安全预防与自我保护等专题教育,并要求主要班干部对班级学生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并着重加强假期安全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与实际作用,鼓励了青年大学生在假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的热情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加强了假期内各个方面的安全意识教育。

257DC1E560B42A18FA46843126D16527.jpg

(陈静雯、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