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老同志,关怀暖人心
2019年01月11日17时07分    阅读:4864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慰问傅庆徐_副本.jpg


1月11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携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主任,前往离退休教师家中慰问,送去新年的祝福与问候。于建忠一行与老同志进行亲切交谈,向老同志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和问候,希望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保持良好的生活状态,继续关心学院发展。老同志向学院表达感谢之情,并交流了生活近况,以及对学院的厚望。大家欢乐开怀,畅谈人生。

探望退休老师是学院关工委的传统工作,送温暖活动体现对老教师的尊敬和爱戴。关工委老教师参与学院管理、培养方案制订、党员发展、专业辅导、青年教师及学生教育成长等方面的工作,积极发挥作用,为推动学院教学、学工、党建等工作助力。学院在老教师服务及关心下一代工作体系的构建方面努力搭建平台,让老同志感受到学院发展带来的喜悦,分享收获的成果,并为学院未来的事业发展继续献计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同时,为青年教师和学生树立学习标杆,学习老同志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不怕苦不怕累的创业精神。

 慰问钱伟明_副本.jpg

慰问钱伟明老师


慰问毛延亨.jpg

慰问毛延亨老师

慰问周嘉祥、英凤仙.jpg

慰问周嘉祥、应凤仙老师

慰问王萌萌.jpg

慰问王萌萌老师

(袁玫鹃/摄影 陈新/供稿 于建忠/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