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度专题述廉会议
2019年01月14日17时38分    阅读:4563

会议现场.jpg

1月14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召开部分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年终向纪委全会(扩大会议)专题述廉会议。校纪委书记张德高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和学校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刘燕鹏主持。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教务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9个二级单位就本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情况,领导干部、共产党员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情况,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廉洁自律情况,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党政联席会议、“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情况,在廉政制度建设接受群众监督方面的情况,针对出现的问题主要采取了哪些措施,需要向纪委全委(扩大)会议报告(或说明)的其他情况等七个方面向纪委全委会进行专题述廉。

最后,张德高对本次专题述廉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说,专题述廉是学校纪委在省纪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抓手,目的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把责任意识喊响,把思想防线筑牢,把纪律红线认清,把廉洁底线守住,真正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地见效。他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二要强化“两个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要严守“八项规定”,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

与会领导3.jpg

会场

(琪琪/摄影 刘长芝/供稿 刘燕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