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专题学习会
2019年01月14日17时42分    阅读:4377

会议现场.jpg

1月14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召开纪委委员专题学习会,校纪委书记张德高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刘燕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把自己摆进去,身体力行,以上率下,为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作出榜样。张德高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纪委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知行合一,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

与会领导.jpg

与会领导

会议现场2.jpg

会场

(琪琪/摄影 刘长芝/供稿 刘燕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