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年01月15日12时59分    阅读:3369

IMG_3560.jpg

1月14日下午和晚上,计算机学院党委下属的9个党支部分别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计算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门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对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会议主题、方法步骤等做出统一部署。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进一步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共识,真正做到了思想上共振、感情上共鸣、行动上共进,营造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集体收看江苏先锋网视频《孤岛32年》,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思想基础。会上,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认真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实事求是、认真严肃地开展了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

这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使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党内严格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和“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

QQ图片20190115092836.jpg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