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1月15日16时31分    阅读:4430

会议现场.jpg

2018年,校院两级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年度工作部署和工作要点,组织和带领广大教师投入到继续教育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去,开拓创新,培育能力,提升质量,继续教育工作又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学校全年共完成继续教育服务创收3200多万元,比前年增长30%多,其中学历教育收入1300多万,培训收入1900多万元;有8个二级学院全年完成服务收入100万元;获得国培项目9项,全年完成各级各类培训项目170项;学校新增4个自考助学教学点;全年完成学历招生2000多人;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为总结和表彰2018年度继续教育工作,1月15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召开工作总结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到会并讲话。

会议首先表彰2018年度继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沈宗根为获表彰的经济与管理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集体颁奖。接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建华作工作总结,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玉布置下学期开学初工作。

会议最后,沈宗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表扬各二级学院负责继续教育工作的同志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他在分析继续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下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与会同志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社会服务意识,继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进一步抓好规范管理,特别是要加强教学过程的管理,推进信息化的应用;要总结经验,做出品牌,做出特色,不断提高知名度,为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再作新贡献。

校领导为2018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优秀奖获得的单位颁奖1.jpg

颁奖合影

校领导为2018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优秀奖获得的单位颁奖2.jpg

颁奖合影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

(琪琪/摄影 顾建华/供稿 顾建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