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01月16日09时57分    阅读:5276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2131.jpg

115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根林主持会议,副校长钱素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阅读《无怨无悔的坚守——追记时代楷模王继才》学习了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了视频《孤岛32年》。王继才同志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感染了在场每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标杆,弘扬新时代奋斗者的追求价值。

在民主评议环节,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直面问题,主动剖析自己,找出自身缺陷,同时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指出其他同志的不足之处,批评内容广泛且实际:有关于思想学习的、有关于为人处事的、有关于工作方法和态度的……赵根林表示,会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钱素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会议是非常有成效的,同志们要借着这股劲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要解放思想,完善部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站在当下信息化建设的前沿高度谋划好我校信息化工作;二是要加强和学校其他部门的沟通协调,健全部门在全校信息化建设的统筹主导功能,在各项事业推进的过程中重点抓工作落实;三是要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厘清管理与服务的关系,进一步思考部门能力提升的整合规划;四是要加强调研学习工作,激励职工多学、多看、多思考,信息化办公室要继续提高在全国高校信息化建设中的影响力。

(任鹏/供稿 赵根林/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