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2019年01月16日10时55分    阅读:272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62177944.jpg

1月16日,经管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英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考评标准,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支部主体作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 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依次作述职报告。

财务教工党支部以服务师生为宗旨,通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紧抓作风建设;市场教工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专业课程建设相结合,在学院教学、专业建设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旅游教工党支部、工程教工党支部、公管教工党支部等创新工作方式,将党建工作与校企合作、师生协同发展结合起来;学生各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结合,积极鼓励党员学生宣传党的相关知识和最新会议精神,让广大学生更好的了解党、支持党、拥护党,主动投身共产主义事业中。同时,各支部书记按照支部发展要求,积极查找问题,发现不足,如政治理论学习形式单一创新不足、管理教育党员谈心谈话制度落实不到位等,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周英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做出的成绩,鼓励各支部今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人为本,创优争先,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坚实保证。

11未命名_meitu_0.jpg

22未命名_meitu_0.jpg

(纪洋洋/供稿 周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