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五届寒假经典阅读书评征文大赛通知
2019年01月16日17时00分    阅读:6876
供稿单位 / 本站

亲爱的同学们:

寒假来啦,你的休闲时光会如何度过?美美地享受暖被窝,品尝家乡的美味佳肴,还是择阳光午后,一杯咖啡或红茶,看一本好书?来吧,我们等着你分享阅读心得或灵感火花,第五届寒假“经典阅读书评”征文大赛欢迎投稿。

1、征文主题:品读经典书,点亮人生路

2、征文对象:全校学生

2、征文内容:2018、2017、2016级学生分别选择对应的十本经典书目中的一本,撰写阅读心得。2015级同学可任选经典阅读书目撰写书评(本次征文不接受推荐书目以外的书评稿件及其他稿件投稿)。

4、稿件要求:文体不限,字数2000字左右,要求原创,且未以各种形式发表。内容包含题名、作者姓名、学号和学院系别、正文、参考文献等相关信息。一律以电子稿形式投稿。如有抄袭或者引用不注明出处者,计入诚信档案,不送评审。

5、投稿邮箱:1017537518@qq.com(请以附件的形式发送,文件名的格式为:学号+姓名+大几阅读书目);联系人:王海树 ;电话:52251680

6、投稿格式:word文档。第一行标题字号小二,第二行姓名字号小三,第三行学号学院专业年级字号四号,第四行联系方式(电话邮箱等)。隔一行开始正文。请严格按照投稿格式投稿。

7、投稿截止日期:2019年3月20日

8、评奖: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所有稿件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颁发证书并给予奖励。

9、获奖征文将择优在校报和校网上发表或集结成册。

主办单位:常熟理工学院图书馆、学生处、团委、宣传部

2019年1月15日

附书目:

可登录http://ibook.cslg.edu.cn 阅读电子书

1.2018级阅读书目: 《红楼梦》《水浒传》《西游记》《三国演义》《简爱》《复活》《中国人史纲》《全球通史》

2.2017级阅读书目: 《唐诗三百首》《宋词三百首》《悲惨世界》《毛泽东传》《邓小平时代》《马克思传》《哲学的故事》《平凡的世界》《浮士德》《百年孤独》

3.2016级阅读书目:《中国哲学简史》《四书章句集注》《史记选》《社会契约论》《大教学论》《飘》《人性的弱点》《卓有成效的管理者》《子夜》《美的历程》

(王燕/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