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赴昆山企业进行毕业设计
2019年01月17日10时30分    阅读:3181

3_副本.jpg

1月15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企业进行毕业设计启动仪式在昆山陆家镇政府举行。陆家镇副镇长高豫立、人才科创办副主任朱建伟、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钟黎萍、副院长刘继承、校内指导老师、企业代表和相关学生参加了仪式。

政、企、校三方合作,深入进行产教融合,是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进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基本途径。这次三方协同指导学生进行毕业设计,是教学科研相结合的一种模式创新:企业将部分产品设计和开发中的预研项目改造成毕业设计课题,由学校组织老师和学生承担完成,政府则对企业进行一定的资助。在这个过程中,企业的技术人才需求得到满足,学生能力得到锻炼,教师的科研水平得到展示和提升,为将来校企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搭建了桥梁。

1.jpg

(钟黎萍/供稿 钟黎萍/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