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开展服务外包单位假期工作专项检查
2019年01月17日13时16分    阅读:4376

微信图片_20190117130850.jpg

寒假在即,为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1月17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对学校部分服务外包单位的假期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认真检查了食堂、浴室的运行情况,要求正常放假的食堂在停业前清理所有库存物品,做好卫生保洁工作,同时关好各食堂的门、窗及所有水电燃气阀门;寒假营业的食堂务必要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把好食品质量关,确保假期留校的学生吃饱吃暖吃好;浴室要确保两个宿舍组团留校学生的正常使用,其余的均已安排进行设备检修工作。

检查组还前往学校的物业服务外包单位详细了解假期物业工作的安排情况,要求相关单位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假期值班人员要提高校园安全意识,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同时加强室内外的卫生保洁工作,保持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117130804.jpg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