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会议
2019年01月17日14时55分    阅读:236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2.jpg

为了加强寒假留校学生管理,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月17日下午在敬行楼陈列室组织召开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振华主持,辅导员李金星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陆振华介绍了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的整体情况,并逐个了解了留校原因及相关情况。他要求留校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禁使用违章电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不允许私自留宿校外人员;注意饮食出行安全,做好防寒及宿舍卫生工作。与值班老师保持联系,遇到问题及时反馈。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在校充实自我,提前准备即将面临的挑战,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自觉学习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后,留校同学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遵纪守法,不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李娟/摄影 李娟/供稿 陆振华/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