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9年01月19日11时53分    阅读:4347

微信图片_20190119082143.jpg

1月18日下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会议。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主持。

会上,各科室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结合科室工作特点、取得的成绩、展现的亮点以及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的工作计划、工作思路进行了分析与展望。副处长浦文禹、主任沈亚林、处长钱忆平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沈宗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始终秉持“为师生服务”的主题,提出并深入践行“创主动服务、创规范服务、创高效服务”的三创服务理念,将学校的后勤服务水平推上新高度,得到了全校师生的普遍认可;面对艰巨而复杂的工作任务,大家始终保持着清晰的工作思路,各科室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的局面基本形成。接着他分析了2019年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的工作要点,从“用心、用情、创新”三个方面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各位同志继续发扬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继续为全校师生构建和谐美丽舒适的校园环境,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再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119082134.jpg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