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生物学院走访贫困生
2019年01月19日22时11分    阅读:2758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1月19日寒假第一天,生物学院副院长费志勇率团委书记路海玲、辅导员董欣蕾、朱华兵赴梅李镇走访贫困生家庭,并代表全院师生为贫困生带去了牛奶、食用油、水果和棉被等慰问品。

走访中,费志勇副院长一方面关切地问询学生期末考试情况和家中成员各方面情况,鼓励学生积极完善学业上的不足,乐观面对家中突然发生的重大变故;向学生家长详细解读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给与家长和学生走出困难的信心,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学生的各方面困难和身心健康成长。受到慰问的学生真切地表示,十分感谢学校和全院师生的关爱,自己定会努力调整情绪,早日走出阴霾,认真学习专业,回馈学校社会,珍惜所获,心怀感恩。

此次走访活动给与了贫困生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励,既体现了校院对学生的关心爱护,又体现了国家一直倡导的人文关怀,同时为资助工作的精准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董欣蕾/供稿 路海玲/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