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务虚会
2019年01月20日09时33分    阅读:4448

会场_meitu_1.jpg

1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回首2018,展望2019”为主题的学生工作务虚会。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保障部中层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俊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敞开思路、开放讨论,聚焦问题、谋划发展,对如何创建高质量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广泛交流。大家在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的同时,更多地思考了工作中的遗憾和不足,并针对2019年如何让工作更有效更出彩进行了积极规划,提出了不少有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学生处、保卫处、团委、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学生工作要点作了简要说明。

李俊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务虚会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理清工作思路、重新规划目标、创新体制机制、谋划重点工作。他指出,要把学生工作纳入到学校人才培养的大格局中,要把思政工作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等有机结合起来,分步实施、重点培育,凝练特色、打造品牌,形成可视化成果。学工条线全体人员要想方设法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徐晴/供稿 杨乃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