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开展“传递常熟爱 情暖回乡路”情暖春运活动
2019年01月21日22时00分    阅读:267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121214618_副本.jpg

1月21日,全国春运正式开始,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传递常熟爱,情暖回乡路”春运志愿服务行动也正式启动。汽车工程学院36位青年志愿者走进常熟汽车南站,他们将在服务岗位上,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服务好每一位旅客。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温杰介绍,参加此致春运志愿活动的同学,均是汽车学院常熟籍大学生,此次春运志愿活动将持续两周时间。

志愿活动还得到爱心箱包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为此次志愿活动提供了30个爱心箱包,针对一些旅客行李过多不便搬运以及行李箱突发损坏的情况,免费提供给需要的旅客。在首日的春运启动仪式上,爱心箱包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一些旅客的关注,一位回徐州的旅客手提多个包裹,当得知能免费获赠一个旅行箱后,对该活动连连称赞,她非常感谢志愿者们提供这样一个爱心箱,解决了出行过程中物品繁多的难题。该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常熟电视台、常熟广播、常熟汽车客运公司等均表示非常支持爱心箱包活动能够持续的进行下去。

QQ图片20190121214645_副本.jpg

QQ图片20190121214641_副本.jpg


(温杰/摄影 温杰/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