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眼】常熟理工学院老师寒假走访贫困生家庭
2019年01月22日11时54分    阅读:3206
供稿单位 / 本站

http://t.yzinter.com/index.php?m=News&a=listcontent&classid=97&id=664473&from=singlemessage

寒假伊始,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严妍率辅导员戴洪萍、丛山、顾秋忆一行四人赴张家港走访贫困学生家庭,宣传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送去全院师生的关爱。

走访期间,学院老师带去了油、米、牛奶等慰问品。严妍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向家长解读了国家、学校层面的各项资助政策,鼓励家长及学生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戴洪萍老师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学生勤奋学习,有责任有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学校老师的关心。学生家长表达了他们对学院领导及老师的感谢,并表示一定要支持孩子完成学业。

这次走访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其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走访活动也为学院的贫困生认定和落实资助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

(戴洪萍 夏震然/供稿 严妍/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