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新领导班子谋划学院新发展
2019年01月23日11时19分    阅读:267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校领导指导.jpg

1月2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1-209会议室召开新领导班子工作会议,学校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主持。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先结合2018年各条块工作考核的情况,结合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查找原因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和特色品牌打造进行了交流研讨,对下一阶段的目标任务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规划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措施。沈宗根在总结讲话中,肯定机械工程学院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特别是2018年的成绩更加可喜。同时对新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如何更好地结合学院实际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行业学院建设、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的开展,在原有基础上要有更高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班子的青春活力,团结全院师生,凝心聚力促进机械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新的领导班子表态,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学院全体师生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改革创新,为建设美好的机械工程学院而努力奋斗。

(杨丽/摄影 杨丽/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