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回访,传递温暖
2019年01月26日15时48分    阅读:2860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7843_副本.jpg

1月22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学生代表王鑫前往河北省唐山丰润区火石营镇火东中心小学,展开寒假实践活动。“三叶草”爱心之旅支教团队阔别半年后再次走进火东小学,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王鑫同学准备了给孩子们的书信和文具,几经周折到达了位于山脚下的火东中心小学。刚到学校时,孩子们正在下课时间,他们见到王鑫便围了过来,亲切地叫着小王老师。随后,王鑫跟随校长组织学生进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首先分发了学习用品物资和艺纺学院18届各班级寄给孩子们的书信,书信里有学院同学们对小朋友的寄语和自己制作的小礼物,充满着艺纺学子满满的爱。大家一起观看了艺纺学院创作社录制的手工视频。孩子们对这样“好玩”的课程很感兴趣。最后做了支教课程的调查问卷,以便团队找准问题,提高以后的教学能力,为暑期实践的开展打好基础。

IMG_7844_副本.jpg


(王鑫/摄影 周志敏、张燕琳/供稿 薛羽/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