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开展“爱心箱送”
2019年01月27日19时21分    阅读:2287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087799F29CE781A3BEE4641CAA5388B4.png

1月26日,由吴江日报、吴江开发区总工会、吴江区志愿者总会、行家(中国)有限公司发起的“爱心箱送”活动在吴江汽车客运站顺利举行。常熟理工学院作为爱心箱的捐赠者之一,与当地各大社区志愿者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常熟理工学院公益2号店通过旧箱捐赠与新箱购买相结合的方式向“爱心箱送”组委会无条件捐赠若干行李箱以示支持。活动当天正值春运,志愿者们提前来到场地进行宣传栏与爱心箱的摆放,并为需要指引的乘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另外,“爱心箱送”活动面向活动当天特定乘客,即其在途中遭遇行李箱或物袋破损,凭借当日车票可在“爱心箱送”服务台免费领取行李箱。这一举动为行李突发意外无法整合的乘客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帮助,同时也通过志愿者向各类人群传递了捐赠人士的爱心。

据了解,“爱心箱送”组委会还将组织爱心志愿者在苏州客运汽车站、苏州火车站以及附近各大机场等交通枢纽站点进行持续的“爱心箱送”活动。同时,组委会将根据活动进展,向部分建筑工地捐赠一批爱心箱包。

708C393FC63145ADE4631DA0FA5BA5FD.png

(吴怡岚/供稿 顾国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