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拥军合作单位
2019年01月29日15时07分    阅读:4655

1月29日上午,校长江作军、副校长李俊峰在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我校军训承训部队、苏州军分区等单位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在军训承训部队驻地,部队首长对我校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军训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江作军对部队官兵在我校新生军训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部队的密切联系,发挥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在政治学习、文化交流、心理健康辅导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赢,共谱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的新篇章。李俊峰则表示,部队官兵多年来为我校的新生军训、国防教育工作给予了很多帮助,为我校学生上好“军训第一课”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我校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李俊峰一行还赴苏州军分区进行了走访慰问,与军分区首长共同就军训工作计划、征兵期间的困难、退役学生的教育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协商。

据了解,校人武部在年前已完成了对常熟市人武部、常熟市边检站、常熟市消防大队等拥军合作单位的慰问工作。

(顾胜贤/供稿 季益飞/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