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第一次推进会
2019年01月29日14时53分    阅读:3503

QQ图片20190130155933_副本.jpg

1月29日上午,学校在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第一次推进会。副校长张根华,教务处以及电气学院领导、自动化专业骨干教师等参加推进会。

会上,张根华肯定了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教学工作、教学改革等各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这次自动化专业的重新认证工作中继续探索,做好排头兵,为学校的专业建设工作提供新的经验。要求大家深入研读指标,遵循最新标准;建立高效的工作体系;凝心聚力打好攻坚战,顺利完成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各项工作。教务处处长钱斌认为,自动化专业是学校率先进入工程认证第二轮的专业,要求高,希望学院足够重视,以学校推出的“N+1”为抓手,重视过程考核,做到持续改进,为全校树立榜样。

推进会上,各骨干教师从学习过程指导、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支撑条件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在指标研读、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徐惠钢对认证相关工作作了明确分工,确定了时间节点,希望大家认真研读指标、梳理薄弱环节,理清认证工作思路,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工程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吕志娟/供稿 徐惠钢/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