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寒假工程建设项目检查
2019年01月31日15时18分    阅读:4391

1.jpg

131日上午, 为切实加强寒假期间两校区在建工程项目的进度控制与安全生产工作,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带领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全校工程建设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东湖校区,钱忆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志道楼展厅及门厅PVC地胶铺设、成道楼人文学院音乐技能实训室建设、原西区车队底层局部改造、东湖校区学生宿舍底层更换防护栏等相关项目的施工情况。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的施工进度情况以及在岁末年初的施工安排,并查看了各个项目的工程质量、进度控制等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强调相关施工单位必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加强安全防范,做好施工现场的用电安全管理,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在东南校区,钱忆平一行现场察看了东南校区留学生公寓改造项目、东南校区屋面整修工程、东南校区卫生所环境改造、求真楼汽车工程学院汽车电子基础实验室建设等项目。检查组对留学生公寓的土建改造、设备家具安装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卫生保洁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年后要继续保洁到位,确保给留学生提供一个整洁温馨的居住环境。在六艺楼S5屋面整修现场,检查组对屋面建筑垃圾的清运,施工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特别是高空作业的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在开学之前保质保量完成屋面的整修工作。最后检查组现场察看了相关环境改造的施工情况,对相关项目的顺利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要把寒假期间的工程建设任务做深、做细、做实,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施工质量,继续为我校师生构建和谐美丽舒适的校园环境,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钱忆平代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对施工人员在寒假期间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对奋战在工程项目一线人员致以了节日的问候。

2.jpg

4.jpg

6.jpg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