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志愿者助力南通兴东机场“暖冬行动”
2019年02月02日12时49分    阅读:2949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Cache_9c93f1ecbc6d1d7..jpg

近日,由南通市总工会主办,南通市兴东机场团委承办的“青春护航,微笑同行”青年志愿服务“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南通市社会福利院展开。南通市总工会、团市委、民政局及各承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5位志愿者通过选拔,积极参与此次“暖冬行动”。

志愿者主要服务地点在南通兴东国际机场行政办公楼,负责协助做好档案梳理等工作。期间,志愿者们坚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的活力与智慧,通过热忱服务,助力档案管理工作者,减轻其在春运期间的工作负担。

本次活动持续10天,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各项能力,也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青春风采。


(韩春夏/摄影 黄梓潼 掌海啸/供稿 白小斌/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