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助力春运
2019年02月10日18时01分    阅读:3209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67c0481656475dc1.jpg

为了给奔波在旅途中的人们提供更多的方便,同时帮助乘客解决售票取票等问题,常熟理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于春运期间在苏州汽车北站积极参与2019年“情系暖冬”春运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者爱心服务面向苏州汽车北站所有乘客,以帮助他们正确地选择路线、购买车票、取票、熟悉整个站点的乘车过程,维持现场秩序为主要的爱心服务形式。

活动期间,物电学院学生在负责人的指挥和带领下,能够很快地熟悉整个过程,为乘客们能够顺利、便捷的坐上回家的汽车而努力。在汽车站进出站口,志愿者们耐心地为乘客指引方向,帮助他们提行李。在自助售票机前,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热情地为乘客服务,教会他们如何使用自助售票机,帮助旅客解决售票取票等问题。

在春运“暖冬行动”活动中,物电学子面对高强度的工作,积极主动,以灿烂的微笑温暖着每一位乘客的回家之路,为苏州春运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展示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29A0C4C0CE7FAC85B219463FD9D09A0A.JPG


(胡慧莹/供稿 钱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