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爱心相伴,传递温暖
2019年02月15日12时35分    阅读:2443
供稿单位 / 本站

http://jsnews.jschina.com.cn/cz/a/201901/t20190128_2198084.shtml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的大学生们前往河北省唐山市火东中心小学开展寒假实践活动。这是该校三叶草爱心之旅支教团队阔别半年后,再次走进火东小学,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大学生带着给孩子们写的书信、文具和学习视频,几经周折到达了位于山脚下的火东中心小学。孩子们见到大哥哥大姐姐便围了过来,亲切地叫着“小老师好”。随后,大学生们分发了学习用品、写给孩子们的书信和自己制作的小礼物,饱含着大学生们满满的爱。接着,大家观看了学院创作社团录制的手工教学视频,并做了相应的课程调研,为接下来的支教活动做好铺垫。新的教学形式,让孩子们对这样“好玩”的课程充满兴趣。

本次活动体现了青年学子时刻关注乡村儿童健康成长的责任感,深化了大学生的奉献意识,更是暑期支教活动的延续和升华。

(王鑫/摄影 周志敏 张燕琳/供稿 薛羽/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