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网】归乡学子,情暖春运
2019年02月15日12时41分    阅读:2963
供稿单位 / 本站

http://www.yangtse.com/xinxi/info/201901/297654.html

近日,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2018级服装设计与工程团支部于如皋汽车站开展“归乡学子,情暖春运”主题团日活动,为来往的人们送上冬日温暖。

支部30名团员首先向车站工作人员发放手套、暖宝宝等物品,为他们的辛劳送上爱心。随后,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迅速就位,在车站门口、检票处、候车厅都留下了同学们红马甲身影。在候车厅处,志愿者们结合专业特长,开展折纸泥塑手工小课堂,向候车处小朋友教授制作手工折纸泥塑小技巧。同时,志愿者们面向成年人旅客,采访他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愿景和祝福。志愿者们的行动收获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团支书胡绮文同学表示,虽然室外寒风凛冽,同学们也奉献出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但是我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和真切的祝福,更激励着我们投身志愿服务中,通过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团日活动在帮助如皋汽车站工作人员及旅客的同时,培养了大学生的奉献意识,传承了雷锋精神。汇聚大爱,传递真情,青年学子用行动诠释着志愿服务的精神和内涵,为家乡、为春运增添了青春、温暖的色彩。

(陈华蕾 范千行/供稿 薛羽/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