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子在阿里云大数据实战训练营荣获佳绩
2019年01月24日10时07分    阅读:2042

计算机学院学子在阿里云大数据实战训练营荣获佳绩 (3).jpg

1月23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创新科研团队在常州大学武进校区举办的江苏省大学生万人计划学术冬令营暨阿里云大数据技术实战训练营技能项目答辩中荣获团队三等奖。

此次训练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阿里云、常州大学承办,训练营致力于通过系统融合大数据学科的前沿技术、阿里云先进的云上计算实验资源以及行业场景化案例,并贯穿在理论层面到应用层面之中,使学员深入地理解所学专业知识的应用场景及应用技巧。计算机学院遴选了5名感兴趣有技术的同学参加了训练营,并通过了为期十天超过100个小时的连续学习,他们完成了在场景化企业项目案例中,掌握企业级数据分析平台,提升了项目管理能力、沟通表达和团队协作能力。在最后的项目答辩中,计算机学院创新科研团队荣获了三等奖。

通过此次冬令营,计算机学院学生创新科研团队有力地掌握了相关行业的必备技能,学会了用大数据思维和云计算的技术方法解决真正的生活需求,增长了社会阅历和知识才干,学会了尊重与责任,懂得了合作与帮助。

计算机学院学子在阿里云大数据实战训练营荣获佳绩 (2).jpg


(陈飞扬、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