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赴中学体验教师职业
2019年02月18日14时05分    阅读:247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人物访谈.jpg

2月15日,人文学院志愿者们赴常熟市初中开展为期两天的职业人物访谈工作,以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尽早地适应日后的工作环境。

据悉,志愿者们在实践中跟随已从业的教师,体验了身为教师的两天生活。志愿者们通过深入课堂听课、加入学生活动、聆听教师的教学心得以及站上讲台体验授课等方式,切身体会教师教学工作,并自我反思自身实践知识的不足。在志愿活动即将结束之际,志愿者们向同学们介绍常熟理工学院,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讲述自己的学习心得,并激励他们珍惜当下时光,奋发学习,努力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和大学。

本次活动虽然时间较为短暂,但让志愿者们心中油然而生即将身为人师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并激励他们将怀着满腔热血投身于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金心怡 李旭/供稿 顾国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