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19年02月21日20时54分    阅读:3938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1111234520190221214440.jpg

2月21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根华出席会议,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办公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和参加2019年专业认证的相关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钱斌主持会议。

会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别从顶层设计、推进举措、工作进展、时间节点等方面汇报了相关专业的认证工作准备情况。参会人员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逐一进行了深度讨论并明确解决方案。

张根华总结强调,学校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推进专业建设,以专业认证为参考配置教育资源,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经管类专业认证和师范类专业认证等维度全面推进,成效明显。同时他也对认证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吃透标准,把握好认证的难点和重点;二是凝心聚力、明确目标、分解任务、目标达成。他希望各相关学院营造良好的认证工作氛围,提升工作中每一位教师的精气神,通过团队协作,凝聚人心,打好攻坚战。

(邱竹/供稿 钱斌/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