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师干部大会
2019年02月23日14时11分    阅读:4081


IMG_3335.jpg

2月23日上午,学校在慎行楼齐之厅召开全校教师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各教学单位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学科负责人、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全体博士及中级教师代表,科级及以上干部出席会议。校长江作军部署学校2019年党政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作总结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主持。

江作军校长从四个方面对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作了说明和解读。一是加强党建引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加强统战、工会和共青团等工作。二是坚持发展导向,以改革促发展,以合作谋发展,以服务求发展,以特色赢发展。三是强化内涵建设,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构建高水平本科教学体系为抓手,不断实现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以强化人才强校战略为根本,大力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育工程;以创新体制机制为动力,不断增强学科科研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的能力。四是提升服务水平,要有主动服务意识,优化自身保障体系,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强调服务导向,倡导务实之风,引导和谐氛围。

朱士中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学校以人才强校为主线,以庆祝建校60周年为契机,以实施“四个行动计划”为抓手,坚持发展导向,强化内涵建设,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2019年学校面临着很多机遇和挑战,要做好全年工作,需要全体干部和教师共同努力。朱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干部和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二要勇于担当作为,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三要不断攻坚克难,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四要加强学习提升,不断增强自身业务本领。朱书记认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只要我们全校师生员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更加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聚力内涵建设,聚焦应用型品牌大学目标,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新的一年将再创佳绩。

B03I6098.jpg

主席台

B03I6154.jpg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讲话

B03I6105.jpg

校长江作军部署2019年工作

B03I6139.jpg

大会会场

(吴春年/摄影 纪虞/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