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辅导员寒假走访贫困生
2019年02月23日17时45分    阅读:300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1901181458367739.JPG

寒假期间,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宗天煜,黄波两位老师赴南通通州区,如皋市探访我院贫困生家庭 ,宣讲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给贫困生送去温暖和关爱。

走访期间,宗天煜老师和家长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详细了解了家庭困难情况和需求,并向家长告知了学生在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家长和学生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黄波老师向家长讲解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告诉家长学院绝不会让任何一个想学习的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并鼓励学生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受访家长表达了支持学生完成学业的决心,并表示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衷心感谢。

走访活动不仅给贫困生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他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慰藉,也为学院的贫困生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

(宗天煜/供稿 白小斌/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