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2019年02月24日12时45分    阅读:2856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134900978.jpg

2月24日,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英、副书记副院长白小斌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2019年经管学院党建工作的工作计划和开学初的任务安排。周英要求各党支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及时对党员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使用情况进行汇总,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探索“学习强国”工作新模式,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活动,并带领支部书记共同进行“学习强国”的学习操作。

会上,周英充分肯定了上一年度取得成绩,要求各支部落实问题清单和具体的整改措施,并对各党支部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各支部更加注重支部特色党建品牌的培育工作,更加规范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建有亮点、有特色、有活力,要努力强化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对学生的思想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未命名_meitu_0.jpg


(纪洋洋/供稿 周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