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后处组织召开东南校区暑期学生公寓改造交流会
2019年02月25日12时14分    阅读:4248

微信图片_20190225100602.jpg

2月25日上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知新楼一楼工程项目洽谈室召开2019年东南校区学生公寓暑期改造方案交流会,工程管理科负责人、两校区零星维修维保单位及工程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对2018年暑期东南校区学生公寓的改造工作进行了总结,工程管理科对各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2018年暑期共有四栋学生公寓进行了环境改造,施工工程量大、工期紧,施工单位克服了众多困难顺利完成了改造任务,在开学前实现交付使用,得到了学校的普遍认可。同时根据实际施工工况,各负责人针对原改造方案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2019年的施工方案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和改进。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19年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暑期工程项目的实施工作正式展开。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将暑期项目提前开展旨在将前期的方案确认、招投标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完善,同时为暑期的施工提供充足的工期保证,进一步提高工程质量,为全校学生提供更加舒适、整洁、美丽的宿舍环境。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