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组织“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寒假宣传资助政策活动
2019年02月09日16时21分    阅读:2775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23.jpg

2018年寒假,数学与统计学院组建了由徐虎、吴诗俪、刘璐佳三位同学组成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队伍,利用寒假送国家资助政策进母校、进贫困学生家庭。

活动中,徐虎来到杨舍镇万红经济合作社,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获取了部分学生家庭信息,对其中相对贫困人员进行了就国家助学政策的走访宣传。刘璐佳寒假中回到母校苏州市望亭中学,期间恰逢该校召开高三学生大会,她利用机会向学弟学妹们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宣传了我校纯朴的校风和立本求真的办学精神。吴诗俪走进母校吴江中学和部分学生家庭,她以自己为榜样,鼓励学弟学妹们用心刻苦、努力学习。

三位同学通过实地宣传,传达了国家政策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为处在迷茫中的莘莘学子指明了奋斗方向,有效的宣传了我校的办学精神和办学特色。

456.jpg

学生为家长讲述资助政策

(张秀杰/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