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周教学检查
2019年02月25日19时00分    阅读:3031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1.jpg

为全面了解开学教学运行情况,确保教学正常有序进行。2月25日开学第一天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由督导组牵头,学院院长陆鑫、党委副书记于建忠带领全体领导以及办公室、辅导员开展为期一周的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检查组分别对志道楼、闻道楼、躬行楼的上课教室进行教学检查。对教师教学材料准备,学生出勤情况,教室、实验室使用及多媒体器材使用情况,教室卫生情况等全面检查。通过检查,学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我院开展学期初第一周教学检查已是第二个学期,通过巡视课堂、随堂听课、与教师学生交流等方式全面检查并及时监督教学情况。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教学工作的持续性检查和改进,不断推进教学质量持续提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2.jpg


(袁玫鹃/摄影 袁玫鹃/供稿 张技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