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委政法委领导来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2019年02月26日16时31分    阅读:6537

B03I6547.jpg

2月26日下午,常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建良一行来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副校长李俊峰,校保卫处以及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调研中,王建良肯定了我校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守好意识形态阵地、配合常熟市“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的努力,尤其对我校在预防学生“校园贷”“套路贷”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俊峰介绍了我校配合常熟市“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一是将扫黑除恶工作列入学校安全稳定的年度工作计划,并列入三月份重点工作,与常熟市公安局警务室合作开展专项行动;二是通过横幅、电子屏等手段强化宣传教育,并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列为三月份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对全校师生进行宣传教育;三是进一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针对学生“校园贷”“套路贷”的摸底排查工作,做好个别特殊学生的防范工作;四是联合校园所在街道、派出所,对校园周边的流动摊点、黑车等不法现象进行整治,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B03I6552.jpg

交流现场

(吴春年/摄影 顾胜贤/供稿 郁达/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