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2019年02月08日17时30分    阅读:247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57B525AF7CD2CF3149DE87BFD65FE20B_副本.jpg

寒假期间,汽车工程学院的徐逸舟、顾斌、邱型宝等同学走访了江苏省南通市曲塘高级中学、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和江苏省外国语学校等进行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与普及。几位同学向母校的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内容,通过“现身说法”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经验,介绍自己包括自己的同学们在享受国家资助的同时发奋学习、克服困难,并且分享优秀同学的青春励志故事。最后对部分同学疑问进行了解答。

顾斌同学作为宣传大使,按学校“送政策下乡”的要求去南通市滨海新区贫困高三学生家中做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向他们分享了自己在校的奋斗经历,激励学弟学妹刻苦学习,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家庭的情况。

学院通过学生送政策回母校和送政策下乡的活动,将国家资助政策进村入户,使更多的经济困难的学生了解国家政策,使政策的普惠面最大化,及时帮助有需要的家庭。

AE69873DF91C2D633FFFEEBA788F901A_副本.jpg

(顾斌/摄影 宋佳玲/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