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
2019年02月26日22时18分    阅读:3195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1.jpg

为了让学生们圆满的度过大学生活,完成大学里的各项学习指标,以及大学毕业、工作档案手续等移交工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月25日上午,在慎行楼齐之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大会。物电学院副院长钱丹、辅导员丁网以及2019届全体物电毕业生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老师提出了同学们最为关注的毕业生注意事项,主要对大四处分、最后一次综合测评评奖评优和第二课堂成绩单的要求作详细的讲解。随后,针对同学们毕业后就业问题,对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做好工作简历。会议过程中,老师还重点提到了档案手续转交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认真详细的讲解了操作流程。最后,院领导向物电学院2019届考研的同学送上一份祝福,愿其在接下来的复试之中能够旗开得胜,成功迈入自己理想学府的大门。

此次年级大会消除了学生们临毕业时的许多问题与困扰,让处在过渡期的毕业生们吃了一颗“定心丸”,无忧面对毕业,自信展望未来,帮助同学们在未来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2.jpg

(胡慧莹/供稿 钱丹/审核 徐娇娇/编辑)